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[ES] 大人小孩都愛的聖保羅Q餅

想想我第一次吃到這個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

第一次吃到我就愛上它

但因為這是同學給的也沒辦法跟人家多要

6月的時候同學送了我一盒五個的 老媽就決定要買這個來中秋送禮

不然每年都是月餅實在是有點可怕 吃到最後我家都沒人要吃

這次訂的是招牌Q餅跟Q鳳禮盒

Q鳳禮盒已經被老爸老媽送光了沒有實拍照

招牌Q餅

因為我只愛吃Q餅所以我們家要吃的只買招牌Q餅


Q餅包裝長這樣 這幾年都沒變過

雖然外面寫烤過更好吃但我嫌麻煩從來沒用過 = ̄ω ̄=



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上面滿滿的芝麻


裡面料很多 有豆沙 麻糬 蛋黃 肉鬆 是甜+鹹的口感 但又不衝突的很好吃

食後心得:

雖然這很好吃 但缺點是外皮的酥皮會一邊吃一邊掉 而且價錢有點貴(*-.-)

但我還是很愛它 連我家挑嘴的弟弟都說不錯

(他對食物只有三種評價:不錯、還好、不好吃)

連奶奶都問我在哪買的她也要買來送禮

我是直接跟官網訂購 指定日期到貨 

送來的時候箱子超大一個(我也才訂10盒) 裡面還有氣泡紙保護禮盒

店家回覆也很快速 晚上非服務時間寄信去 隔天早上就收到回覆了

以後還會繼續買這家XD






下面偷渡一下三姊弟布丁(以下無圖因為奶酪我吃光了XDDDD)

第一次吃到是助教買給我們當歐趴糖

最近是直接去到他們樓下買

去的前一天有用FB連絡過他們 還跟我說叫我下雨就不要過去 實在就甘心

要推一下他們的奶酪 真的是濃濃的鮮奶味 而不是奶粉或奶精

不會很甜 價位也不高

三姊弟也好有禮貌

希望三姊弟能繼續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